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处

        学工处

学生工作部(处)下设
     学生管理科:主要负责学生日常行为管理、学生军训、大学生入伍等工作。起草学生管理的有关文件、办理学生教育储蓄证明、学生出国(境)旅游、留学手续及各类评优等工作。协助调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反馈学生的思想动态。负责学生工作部(处)网站的建设、维护与更新。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学生教育科:主要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大学生医保、学生资助等工作。起草学生教育的有关文件、协助调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及时反馈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好共青团员推优入党的审查,团组织表彰工作,负责团委网站的建设、维护与更新。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部门

姓名

职务

办公电话

学工部(处)

李雪

学生工作处(部)处(部)长

88426050

学工部(处)

高霞

副处长(副部长)

88427825

学生管理科

刘成义

科长

88427835

学生教育科

陈琳

科长

88426388

人民武装部:

学校人民武装部受校党委直接领导,在上级军事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开展国防教育和军事训练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

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执行军事工作的有关条令、条例和各项规章制度。

二、根据国家《兵役法》、《国防法》、《国防教育法》的规定和要求,积极开展国防教育活动,提高师生员工的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

三、制定新生军事训练的各项计划和方案,做好组织与实施,协调承训部队和学校相关部门,做好军训中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

四、根据《兵役法》规定和上级要求,做好我校适龄青年的兵役登记工作。配合政府机关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和民兵预备役建设。

五、积极完成校党委和上级军事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武装部办公地点:行政楼111室

武装部干事:刘成义

电话:027-88427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