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教学研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8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12月24日上午,《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教学研讨会在心理咨询中心二楼团体辅导室举行。课程全体专职教师、部分兼职教师和储备教师参加了活动。

研讨会上,心理咨询中心副主任陈天军通报了我校个体心理咨询与心理危机干预情况,希望老师们在授课中注重提高学生求助意识。心理健康教研室副主任赵翠荣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学情与教学重点进行了系统梳理与串讲,并就教学设计、教学组织及相关注意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的几位授课教师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

课程校外专家、华中农业大学崔凤华副教授反馈了在我校听课过程中的发现与感受,对我校心理课程教师的专业基础和教学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鼓励教师们用心理学知识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安排好自己的生活、经营着自己的长处、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学生良好心理素质——“自知、自信、自在”的榜样。



(文:赵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