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正文

第四届团体心理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5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心理素质,提升学生文化适应和人际交往能力,促进良好班级氛围的形成,12月4日中午,“意义追寻,发光生命”第四届团体心理拓展活动在11栋教学楼前草坪举行。来自各学院的14支代表队百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中午12点30分,热身小游戏和精彩的舞蹈之后,活动正式开始。根据活动规则,各参赛队须在定向区域完成“雷区取水”“穿越呼啦圈”“中流砥柱”“摩斯密码,主题呐喊”“珠行万里”“八人九足”“电子竞赛证书”等游戏,用时最少者获胜。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齐心协力,克服困难,成功完成游戏任务。最终,信科院、经管院并列第一,外语院获第三。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校心理咨询中心主办。校团委书记罗萍,学生处处长李雪、副处长高霞,各院党总支副书记等出席活动。


记者  王书琪 王洪飞 巴伦扬

摄影 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