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正文

心理健康 青春感悟—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


发布时间:2006-05-26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5月25日,为了迎接“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我校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面对全校举行了“心理健康 青春感悟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现场咨询活动。我校心理咨询中心的老师走进学生生活,为同学现场解答和解释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
      此次活动是为了帮助我校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认识和面对成长中的烦恼,克服心理困惑,充分发掘个人潜能,形成完美和谐的人格。活动分为现场展览、文字介绍和现场讲解等多种生动形式。我校心理咨询中心的张明兰主任、赵翠荣副主任和老师热情主动地接待每一位来咨询的同学,简单的语言、详尽深刻分析,使同学感触到心灵的交流。 我校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设在图书馆六楼,他们的寄语是:如果你需要倾诉,如果你渴望交流,请把你的心情释放,投向我们……,共同探索心灵与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