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正文

关注心理健康,让生活充满阳光


发布时间:2007-06-28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关注心理健康,让生活充满阳光记2007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

    鲜花盛开的五月,春意无边。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现场咨询、大型宣传活动在校中区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校学工处、大学生发展与心理咨询中心主办,邀请了各系的兼职心理咨询老师一同参与。旨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倡同学们关注自身心理健康,营造良好的心理咨询氛围,力争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同学,建设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

    这次活动分为现场咨询、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及现场免费测评三部分。共接待现场咨询33人,咨询预约15人,心理测评21人。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全面了解到自己的心理特点,确立明确的大学生活目标,寻求有效的学习途径和方法等从而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此项活动为繁荣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势必起到较好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