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3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日,为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外国语学院组织各班级以主题班会等形式,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引导全体师生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主人翁意识,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隐患。

      活动中,同学们观看了国家安全讲座并畅谈心得和体会。大家普遍认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对培养和增强师生自觉投身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夯实和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形成和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教活动,强化青年学子“国家安全,你我都是主角”意识,着力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构筑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学院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落实国家安全教育,引导师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

(文: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