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发布时间:2021-05-07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为大力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5月4日,机电与自动化学院组织全院青年团员线上观看了由共青团中央发起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云团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运用党史微课、主题团日、实地探访、青年典型展示、文化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呈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发掘蕴含其中的精神养分,强化团员青年使命担当。

      全院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号召,在寝室和家中共上云团课,并在课后表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新中国建设日新月异,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人民更加幸福安康,中华民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作为青年大学生,一定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做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文:张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