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抗疫志愿者工作总结暨党史国史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317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在11402召开抗疫志愿者工作总结大会暨党史国史学习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杨琳、全体学工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抗疫志愿者参加会议。

“我们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本次会议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拉开了序幕,由党员叶博阳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大家满含热泪观看感人的抗疫演讲《爱是桥梁》视频。环境设计1803班张颖、产品设计专业1902班张瑞芳两名抗疫志愿者分享各自的志愿服务事迹。与会老师们为所有抗疫志愿者颁发由校党委组织部和宣传部汇编的《首义人的“抗疫”故事汇》,这本“抗疫故事汇”中汇集了艺术学院33名师生不负青春韶华,用行动彰显责任与使命的抗疫事迹。

杨琳进行大会总结。她说,十分感激各位同学在抗疫过程中做出的贡献。这本抗疫志愿书籍,就是大家人生中最重要的奖牌。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这是在众志成城抗疫过程中形成的抗疫精神,值得我们终身学习。全体师生要认真完成党史学习任务,深抓学习效果,通过学习凝聚奋进新时代迈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成效。

(艺术设计学院孙思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