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我的大学我做主”学涯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15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深学生专业认知,强化学生专业自信,帮助学生明确专业前景和发展方向,312日,经管学院在嘉鱼校区开展了“我的大学我做主”学涯规划讲座。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陈佃生主持,副院长、硕士生导师李林教授担任主讲,党总支副书记王慧娟、专业教师代表、2020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李林教授结合自己十余年的科研、教学和管理工作经验,从商科类专业教育、商科类学科竞赛、商科类学生备考硕士研究生、商科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为2020级学生作了深入解读。他以专业建设理念、专业建设举措、专业建设目标为切入点,勉励同学们及时总结大一阶段生活及学习情况,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学习习惯,增强自学能力,为下一步学习专业课做好准备;要学会规划、认真落实、反思提升,培养终身学习习惯;要积极参与各项校园文化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完成自我提升。

陈佃生向师生介绍了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并围绕专业认知、学涯规划、职业发展等方面,就如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拓宽学生视野、增强学生专业认知提出了要求。

                                               (经济管理学院 王慧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