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


发布时间:2020-09-22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9月14日至20日是网络安全宣传周,为深入宣贯《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经济管理学院在学生中开展了网络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各班学生在团支部书记带领下,积极参与活动,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活动中,各年级辅导员通过视频宣传、班群讨论、PPT展示、海报制作、倡议书撰写等形式,加强班级学生网络安全教育。同学们通过各专业群、班群认真观看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片、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并展开热烈讨论。2018级同学以群打卡、撰写倡议书等方式,围绕“网络安全人人有责”进行讨论,财管1802班同学在倡议书中表示:我们是互联网的主要使用者和重要推动力量,打造安全的互联网环境,让互联网成为便捷的知识库、可靠的朋友圈、文明的舆论场,是我们共同的愿望,也是我们应担负起责任。2019级同学则制作了精美宣传海报和PPT。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院学生网络安全意识,为构筑网络安全防线提供了强大助力。




(文: 黄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