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机电学长传授学习经


发布时间:2020-09-10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能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早日确定专升本目标,机电与自动化学院电气(专)2019级于9月6日下午在11栋教学楼207教室,举办了一场学习经验交流会,电气专升本1901班吴浩然、王钰钦、李洺旭三位同学应邀作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由辅导员方璇主持,电气(专)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吴浩然分析了专科生毕业后的就业形势和就业环境,讲述了专科毕业时身边同学找工作时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学弟学妹们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中肯建议。以本专业专升本考试第一名的好成绩被录取的王钰钦,详细介绍了备战专升本考试的学习经验,他分析了专升本的好处,同时也提供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和备考方法。李洺旭传授了学习上的小窍门,并鼓励大家要相信自己,在大学时期积极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朝着既定目标努力前进。

 提问交流环节中,三位同学耐心地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长达一个多小时的交流会,让在场的同学们获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学长们学习,好好规划自己余下的大学时光,争取能够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




(文:张宇恒 方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