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第十六届科技学术节之会计技能趣味挑战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26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1223日晚,经管学院分团委承办的第十六届科技学术节之会计技能趣味挑战赛决赛在11号教学楼206教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会计与财管系专业教师周叶叶、邓迅、李佳丽担任决赛评委。

来自会计、财管专业共计百余名学生报名参加,参赛选手经过专业知识培训、模拟赛、初赛、复赛和决赛五个环节,经历层层实战选拔,最终进入决赛。决赛以六人为一组,每组用两副会计科目扑克牌进行最后比拼。经过四轮激烈角逐,方正玉同学获个人一等奖,黎咏茜、余家晖同学获个人二等奖,成攀、邱雨欣、陈自珍同学获个人三等奖。获奖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湖北省校际会计扑克大赛。

该院希望更多的学生参与学科实践活动,以趣味性强的专业比赛为载体,采用寓教于乐的方式,鼓励学生们将业务知识内化于心,进而营造良好学风。

(经济管理学院 王慧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