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举办Autodesk建筑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16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为引领建设智能潮流,强化专业知识的运用,培养创新能力,1211日晚,城市建设学院智能建造协会举办的“Autodesk建筑设计大赛”在图书馆总馆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城建学院副院长莫文婷、分团委书记林飞出席。学院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兼指导老师徐翔宇,土木专业教师肖长永、余小燕、刘娅婷、徐珩担任评委。

大赛分为成果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部分。其中,工程造价1802班罗正权以自信的形象、流利的语言,将作品《单元式多层住宅房屋设计》的户型特点直观地展现给了观众,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现场答辩时,评委老师分别对选手的作品提出意见和建议。选手们积极答辩,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城市建设学院工程造价专业1802班的罗正权和土木信息化1801班田力茹夺得桂冠。

指导老师徐翔宇表示,“本次活动将课程教学和课程设计紧密结合,让学生们学以致用,体会到专业学习的重要性,促进他们主动学习和探索相关知识”。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激发了学习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城市建设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