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机电与自动化学院举办“阳光早操•舞动青春旋律”早操成果展示


发布时间:2019-12-30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号召,1227日中午,机电学院在田径场举办2019级新生早操成果展示。共有19个班级577名同学组队参加,最终由晋级的6个班级进行成果展示。

早操成果展示分广播操和集体短舞两个环节。在广播操环节,展示的不仅是整齐划一的动作,更是集体主义团队精神的集中体现。在短舞展示环节,各支队伍在队形编排和舞蹈动作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他们将训练成果展现得淋漓尽致,队列形式多样,舞蹈动感富有活力,现场高潮迭起。

2019级新生中坚持开展早操、晨跑等健康校园活动,不仅是学校半军事化管理的要求,也是持续推进共青团大学生“三走”工作的需要。机电学院时刻关注同学们感兴趣的课外活动,组织开展“早操汇演”、“班级篮球赛”、“脚连脚·心连心”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丰富学生校园锻炼活动形式,在校园内形成了青春健康的生活风尚。

(机电与自动化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