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信息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30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1127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在19-102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信息员培训会。大会分为信息员群教师职责介绍、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任务介绍、学生教学信息员的组织管理、网上评教流程说明四个环节。辅导员李雅慧为全院50个班的学生信息员进行培训。

培训中,李老师介绍了学院的信息员管理情况。她说,信息员要及时了解、收集、反映学院的教学和学生的学习状况,做学生与学院的沟通桥梁。会议明确了学生教学信息员条件,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学习成绩优良,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有主人翁意识和高度的责任心,有奉献精神,勤恳务实,自愿参与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有较强的观察力,能主动收集信息。李老师强调,信息员要按时在教务信息系统(MIS)填报《教师教学课堂评估表》,如遇需要解决的问题,可随时向所在学院和教务处反映。最后,环设1801班刘天正同学作为信息员代表发言,他表示信息员需要兼顾学习与工作,作为信息员需要及时了解群内消息,给班级同学提供更多比赛、讲座、交流等信息。

据悉,艺术设计学院在培训会后,将继续规范信息员管理制度,稳步推进学院的教学与管理工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 李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