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离队不离训,艺术学子用画笔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9-09-28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军训场上口号响亮,关爱连里手绘温暖,谁说请假条一定是用文字书写?艺术设计学院的19级新生们,就运用自己的专业,在训练场外为身边默默奉献的教育工作者们,送去“笔尖的温暖”。

    军训期间,艺术设计学院部分因为身体原因无法参与到军训队伍中的同学,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成立了一个特殊的训练连队——关爱连。关爱连里的同学们每天都会完成相应的“作业”,期间他们完成了一份特别的作业——为身边默默奉献的教育工作者们画一幅肖像速写。有的同学选择画教官,有的同学选择画宿管阿姨。

    926日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琳、辅导员陈逸枫、李雅慧的带领下,关爱连的同学们将这份礼物率先送给了平时为学生生活操心最多的宿管阿姨们。南区13栋宿管阿姨收到自己的肖像画后很高兴,表示画得非常好也非常传神,感谢艺术学院的学生们有这样一份心意。

    杨琳书记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在培养艺术学生专业能力的同时,也对身边默默奉献的人们送去温暖,以表感谢。

(艺术设计学院   陈逸枫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