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2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为庆祝建国70周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党员素质,以党风促学风。经管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于930日中午在11-602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该片表现了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通过观看影片,党员同志们了解到,有了初心,我们才会有人生奋斗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不忘初心,就是需要我们忠于最初的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人生航向,对心志始终自信,对意志坚定不移。之后,党员同志们以演讲的形式献上了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了解了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荣历程和光荣传统,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们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决心。

(经济管理学院 黄珊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