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庆祝祖国诞生7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09-29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9月28日晚六点半,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模拟法庭举行“喜迎祖国七十华诞,青春赞歌唱响新时代”文艺汇演。信科院党总支书记赵瑜、副书记汪晓航、学生支部书记陈菁、吴丽君、李雪、秦琦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赵瑜书记致辞:“在举国上下都在为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庆祝之时,我们信科院师生用我们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唱支歌’表达我们对祖国70周岁的生日祝福及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每个中国人心中都涌动着无比的自豪感和幸福感。希望通过本次庆祝建国70周年汇演活动,能增强大家的光荣感、使命感,使大家充分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紧跟时代步伐,奋斗逐梦圆梦的精神风貌!”

     本次汇演共有12首表演曲目,每一首都是辅导员老师和所带学生们精心策划排练,用心用情为伟大祖国歌唱。何青老师带领的35个在胸前贴着全国各个省份及自治区名字的白衣少男少女映入眼帘。音乐声响起,少男少女们昂首挺胸大声合唱“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台下瞬间掌声雷鸣。周红丽老师带领学生手持红色歌词本、打着领带、脸上贴着小型的五星红旗,以朗诵和合唱的形式为大家呈现出了一首堪称完美的《黄河大合唱》;李雪老师和学生们身穿白色T恤和黑色长裤,声情并茂演绎出了学生版的《我和我的祖国》。冯欢老师带领的学生别出心裁表演了歌曲串烧《当那一天来临》和《华夏》;吴丽君老师更是亲自动情领唱《我的祖国》。最后杨芳老师带领的学生表演《歌唱祖国》,熟悉的旋律,动人的歌词引得全场师生共同放声歌唱。

    一面面旗帜,表达的是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一句句歌声,吐露的是莘莘学子的深情。祖国,我们爱您!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