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经管学子捧回省双创实战营销赛银奖


发布时间:2019-06-25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6月23日,创青春“正大杯”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总决赛在华中农业大学落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李林教授指导,市场营销、财务管理、金融学等专业5位同学共同完成的“首义正大小食站”商业计划项目荣获银奖,获5000元奖励。

    创青春“正大杯”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决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等部门主办,正大集团赞助,以“青春建功新时代,创业追梦新征程”为主旨,激励参赛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分为赛区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三个环节,自4月启动以来,共吸引了来自全省30多所高校的200多支团队参赛。

    “首义正大小食站”商业计划项目以赛区初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晋级复赛。复赛阶段,该项目通过社群营销模式开展了营销实践,在一个多月时间里实现销售额近11万元。成功晋级省级决赛的10支队伍,通过在指定时间内展示实战营销的创意及落地执行情况,由评委给出创意和创业分数。“首义正大小食站”商业计划项目通过详实的市场调查及用户行为分析,并结合实战营销具体情况,发现了高校的市场机会及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该方案获得评委一致认可,最终捧回决赛银奖。

     此次参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为在校学生提供了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和实现创业梦想的机会。参赛队队长杨钧烁表示,通过参加学科竞赛,学到了很多知识,很好地锻炼了实践能力,也让他更加意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按照大赛惯例,金奖团队的成员及指导老师,银奖、铜奖团队的队长及指导教师,在暑期将参加由正大集团资助的为期一周的泰国游学活动。游学期间,师生会参观正大商学院、走访落地执行的双创实践项目。


通讯员  王慧娟

记者  董纯

编辑  丁炜刚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