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新法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青春心向党,逐梦新时代。7月1日中午,新法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纪念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世杰,学生党支部书记谢志洋,与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共同为党庆生。

    谢志洋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的光辉历程。他说,从中共一大宣告中国共产党成立,到中国共产党的艰难发展历程,再到新中国的繁荣昌盛,党的历史进程对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说不仅是一部发展史,更是一部学习史。他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以史为鉴、以史为证,为我党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右手握拳举起,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宣誓声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宣誓毕,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高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岁华诞!

     吴世杰在讲话中表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领导国家走向富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民族复兴,是一代一代党员所肩负的神圣使命,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宗旨,不忘初心,勇担责任与使命,同心同向,积极向党组织看齐靠拢,用青春之笔谱写新时代的新荣光。

     活动结束后,新闻1801班周懿思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建设好新中国。今天,中国共产党迎来了98岁生日,我们举办庆祝活动,送上最真诚的祝愿,希望她越来越好。作为学生党员,我们也会发奋图强,不断进取,努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热血和力量。”


记者 柯思远 赵采羽

通讯员 谢志洋

编辑 丁炜刚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