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青春朝我看 逐梦新时代——新闻与法学学院红歌比赛献礼祖国70华诞


发布时间:2019-05-30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527日晚6时,“青春朝我看逐梦新时代”新闻与法学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决赛在模拟法庭举行。学生处高霞副处长、陈琳老师、新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世杰、办公室主任张会容、机电与自动化学院辅导员黄宗兴以及新法学院辅导员谢志洋、李沁出席。

    吴世杰书记致辞,这次合唱比赛不仅是一场比赛,而是文化与思想的盛宴。本次活动将通过歌声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唤醒当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歌明志体现学院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工作要求。期待青年朋友放飞青春梦想、助力中国梦。

    随后,各班级学生穿戴整齐、精神饱满,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唱《我们都是追梦人》以及一首自选歌曲。他们演绎的《我相信》、《我爱你中国》等一系列经典歌曲把在场观众带入激情燃烧的岁月。经过激烈角逐,新媒体1802班获一等奖,新媒体1803班获二等奖,汉语言1803班、汉语言1801班、广电1801班荣获三等奖。

    据悉,新闻与法学学院以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精心策划了“青春朝我看,逐梦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目前成功拍摄并制作完成了《我们都是追梦人》MV,举办了一场《给90后讲马克思——最熟悉的陌生人》专题报告会以及红歌合唱比赛。                                           

(新闻与法学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