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世界地球日环保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5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4月22日,在第50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艺术设计学院2015级毕业班学生在南湖文治街开展了以“保护自然生态,共建美丽家园”的活动。

    本次活动是为了向大众宣传环保意识,普及世界地球日相关知识。同学们用亲手绘制的“保护自然生态,共建美丽家园”无纺布环保袋,与社区居民的塑料袋进行交换,倡议大家多使用环保可再生资源。社区群众纷纷加入到生态文明建设的队伍中来。市民张先生说:“他会好好使用环保袋,出门采购就会带上它。养成环保习惯,也给自己的孩子做个环保节约的榜样!”。同学们通过绘制内容丰富的海报,对小朋友细心讲解“勿以节约事小而不为,勿以浪费事小而为之”的含义。

    通过活动,同学们积极在引导社会大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呼吁社会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中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艺术设计学院2015级毕业班同学们将继续倡导公众加入到节约资源、保护资源的实际行动中来,让地球母亲永葆健康、永展笑颜。

(艺术设计学院 段舜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