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青春向党,不负时代——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特色团日活动海报展


发布时间:2019-04-18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4月8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1栋教学楼前举行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特色团日海报展活动。信科院分团委书记汪晓航及大一、大二年级辅导员参与。

    本次海报展由该院大一至大三共84个团支部选送的作品,评选晋级产生。活动评审结果由评委打分及大众投票总分组成。活动当天,尽管炎炎烈日,评审老师仍然认真仔细地为每一张海报打分与点评。前来观看海报展的同学络绎不绝,参与投票的同学们头顶烈日排起长龙,积极为自己喜欢的海报投票。

    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同时还将党的思想教育植根于学生心间,以此激励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牢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牢记青春使命、矢志奋斗报国。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