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中学习2019年“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01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329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11-602开展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黄珊珊主持,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等内容进行学习。同学们就学习内容展开了交流、讨论。部分同学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财管1801的吕应琪同学谈到,2019年“两会”的召开让我们对国家政策有了深刻的认识,扶贫政策的大力推广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国贸1801班陈露同学关注到了两会中谈到的就业问题,她感悟到,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青年一代,在实践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增强自身使命感和责任意识。最后,黄珊珊同志对活动进行了总结。

此次学习,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两会精神的理解,更促使大家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践行“两会”精神,做更好的自己,报效祖国。

(经济管理学院  黄珊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