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二届新生早操风采展示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9-03-29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为检验新生半军事化管理成果,展示2018级新生风采,326日中午,外国语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在校田径场进行了风采展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芳、分团委书记杜海莲、2018级辅导员韩喆以及全体2018级班主任担任评委。

风采展示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广播体操比赛,第二部分是各班自选舞蹈比赛。广播体操各班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了评委阵阵好评。精彩的自选舞蹈环节中,英语1801班统一黑色着装,手系红绳,用一曲改编版《兔子舞》点燃全场;英语1804班一曲动感十足的《咖喱咖喱》赢得阵阵掌声,更有抖音神曲《Good  Time》、《东西》、《Panama》、《海草舞》轮番上场,节目表演别出心裁,充分展现了学子们青春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英语1801班荣获一等奖,英语18041802班荣获二等奖,英语18031805班、翻译1801班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外院早操风采展示每年举办一次。旨在采用集体文体活动的形式,展示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各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比赛结束后,英语1804班文体委员李好表示,为准备这场比赛,每个班从去年就开始筹划,同学们每天早上都会早起参加训练,虽然很辛苦,但是很享受和同学们一起运动的过程,每个人都付出了自己的努力,并取得了好的回报。很多同学都表示这段时间的训练都会成为自己大学生活中一段难忘的经历。

(外国语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