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团结合作 协力共进——新闻与法学学院举行心理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6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1124日,新闻与法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11栋教学楼前草坪上举行心理户外拓展活动。本次活动以“在欢乐中体味成长,在汗水中学会合作”为主题,学生会成员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参与活动的10支队伍由新闻与法学学院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组成,每个队伍的队长由部长担任。游戏设置了踩报纸、拔河、魔鬼接力、瞎子背瘸子等环节。所有游戏采取积分制,根据积分高低设置奖项,积分低的队伍将受到惩罚。游戏过程中,所有参与成员都表现得十分积极,努力为各自部门争取得分,其中宣传部和组织部表现得尤为突出,在本次活动中获得第一名。活动最后,所有部门合影留恋。

负责此次活动的策划部门表示,本活动主旨在通过轻松愉快的团队合作及做游戏,为部员们提供更多交流机会,让部员们在欢声笑语中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消除陌生的距离感,增强部员之间团队合作意识,同时也使各部门加深了解,增强学生会凝聚力与集体责任感,最重要的是让各部员在活动中感受学生会大家庭的温暖,为大学生活挥洒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新闻与法学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