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4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全法制教育,强化“四个能力”建设,机电与自动化学院组织开展了2018年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活动涵盖消防安全演习、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安全承诺签名活动、安全知识图片展、宿舍安全集中检查与整改等内容。

119日“全国消防宣传日”,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全面布置学年安全工作。中午1230分,邀请学校保卫处在13号学生公寓举行消防安全演习。本次演习分为消防疏散逃生演习、消防灭火技能培训两个部分,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全体新生和高年级学生寝室长参加。

1122日,学院组织消防知识图片展览及安全承诺签名活动,全院各班级学生分别制作了有关消防安全知识的海报,全体新生和各高年级寝室长、学生干部进行了“平安校园共同创建”的承诺签名活动。在学院统一部署下,各个专业班级根据统一要求开展多种形式的消防安全主题班会,强化消防安全意识,传授消防安全知识。同时,学院组织学生会、辅导员多支力量参与寝室安全大检查,查处大功率电器及各种违规违纪现象,消除安全隐患。                     (机电与自动化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