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新闻与法学学院举行全院专业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8-09-27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926日下午4时,新闻与法学学院2018级新生专业教育大会在模拟法庭召开。院长石长顺、副院长余林、全体教师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出席参加大会。院党支副书记吴世杰主持。

    首先,由余林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构架和独特的培养理念,他鼓励同学们怀着追梦的心态去度过大学四年。

    石长顺院长致辞,他表示大学四年就犹如一场持久的战役,需要同学们满怀着热血投入战斗。而动员大会的存在就是为了调动新生的积极性与热情。紧接着,石长顺院长围绕“为什么上大学”“大学学什么”“怎样过大学四年”三个问题展开讲话,为新生作引导,多次强调制定计划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保持信心,憧憬未来。

会后,各专业分教室进行了专业介绍。各教研室主任从课程设置、就业方向、学科特色、师资力量等方面为新生作详细的介绍。      

(新闻与法学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