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9月28日中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11-106教室隆重举行。信科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瑜、分团委书记汪晓航出席,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院分团委书记汪晓航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新晋学生会成员的祝贺和勉励之情,他强调了院学生干部“锻炼自我,服务师生”的一贯宗旨,还提出作为学生干部应具备的三点要素:自律、责任心、奉献精神。学生会成员们感触良多。

    大会共分三个环节,上届学院活动总结、新进部员授证仪式、各部门工作计划汇报。此次大会意义重大,是信科院学生活动继往开来、承前启后的关键性会议。大会最后,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从“感性与理性、沟通与交流、学习与工作”三个方面分享了作为学生会成员应具备的能力和态度。希望大家能够对工作充满热情,不忘初心,为了共同的目标,携手共进。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