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第九届专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31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5月30日晚6点半,由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第九届专业技能大赛在11栋106报告厅拉开帷幕。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韩峰、各专业教研室老师以及辅导员老师出席。
   比赛分三个环节,包括绘画组、书法组以及班级形象设计组,三组代表三种不同的主题,分别为“厉害了,我的国”、“耕耘”和“匠心独具,胜于青蓝”。在绘画组环节,选手用其充满祖国文化风格的绘画赢得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在书法设计环节中,琳琅满目的字画展示了汉隶到汉简的转变,给大家呈现出东汉书法天地中精彩部分,而作为汉代人手写墨迹的汉简也让大家更清晰地体察到汉代人精妙的笔法。最后,在班级形象设计环节中,各个选手的PPT展示了班级介绍、班训、口号、班徽、班服五方面内容。言语中透露着来自青春的自信以及对班集体的热爱。
   这次活动,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而且丰富了课余生活,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大学生提供展现风采的舞台。最重要的,引导学生自觉养成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的动力,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就业技能。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