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有梦为马 随处可栖——外国语学院毕业晚会别开生面


发布时间:2018-05-26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5月初夏,舞台上演绎着大学四年的葱茏岁月。时光流金,与别离不舍相伴的是明日的梦想和希望。524日晚,外国语学院毕业晚会在模拟法庭温情上演。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芳、英语系系主任许敏、英专教研室老师和全体辅导员出席晚会。

    许敏向毕业生送上希冀和祝福。她希望毕业生们成为时代的领跑者,面向未来鼓起昂扬的斗志,更加自信自立。晚会分为Live  beautifullyDream  passionatelylove completely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黎捷、袁思思等表演舞蹈《watch  me work》,踩着节点,舞姿流畅,脸上露出自信的笑容。尹慧和胡浩云带来歌曲串烧,引得观众连连鼓掌。一曲清快的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紧接而来,表演者张鑫月立在台中,手指灵活翻飞,笛声清丽,展现了中国特色。第二部分中,幕布投影上播放着老师们对毕业生的寄语。刘娟、喻凤翾老师伴着同学们的舞蹈为毕业生献歌一曲。由校艺术团表演的《海阔天空》,讲述了四位毕业后的同学“穿越”回到上学组乐队的场景,毕业不再见、友谊不分手的情怀让大家感触颇深。第三部分中,曲艺社带来相声,两位表演者幽默风趣的语言,令人捧腹大笑。叶文杰、张宇等人表演的歌曲《首义学院的日子》,歌词描写了四年生活的点点滴滴,友谊也在毕业这一刻得到升华。

    最后,晚会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