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举办2018届优秀学生报告暨诚信学生荣誉授予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31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529日晚,城市建设学院2018届优秀学生报告暨诚信学生荣誉授予大会在11栋教学楼602教室召开。学生工作部(处)李雪部长,院长冯仲仁教授、学院顾问袁海庆教授,副院长张小菊、党总支副书记黄艾华、实训中心主任鲁云仿、院分团委书记林飞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由林飞主持。

    首先,黄书记讲解了城建学院“诚信学生”评定办法,之后,张小菊副院长宣读《关于奖励生物工程1401班张晓天的决定》和《关于为王海成等202名毕业生颁发“诚信学生”荣誉证书的决定》,并为获得“诚信学生”荣誉称号的学生代表颁奖。院长冯仲仁教授为生物工程1401班在SCI期刊上发表论文的张晓天同学颁发特殊贡献奖金。张晓天讲到,“感谢老师们对我的帮助,更感谢和我一起走过四年的生物工程1401班的同学们。”土木1407班的孔思诚和建筑工程技术1701班的韩笑就如何诚信待人、诚信做事进行发言。学生处李雪处长对城建学院学生诚信建设工作予以肯定。她指出,城建学院在提高学生工作质量,严抓学生考风考纪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学术活动推陈出新,树立标杆。并强调,诚信在生活和学习中无处不在。大学生作为社会的脊梁,是诚信文化的传播者,在校期间应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诚在心,信在行。最后,院长冯仲仁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寄语学生,坚持、奋斗和苦干才会有更好的结果,在校学生应该全方位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成为国家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袁海庆教授说:“去年获得这项荣誉的有57人,今年则增加到了202人。这是学生们诚信意识增强的重要体现。希望更多的同学向获奖学生学习,诚信不仅是一种道德,更是一份责任。”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城市建设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