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0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528日下午,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新发展党员参观武汉二七纪念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纪念馆的七个展区。从铁路工人如何用血泪筑成京汉铁路,到京汉铁路总工会的成立,再到京汉铁路全线大罢工和“二七”惨案的全过程,大家充分认识到“二七”革命斗争的历史地位和深远影响,体会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最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举行庄严而隆重的宣誓。柯妍老师领誓,30名预备党员同时宣誓,短短一百多字的入党誓词是他们对党的庄严承诺。党总支副书记陈佃生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了期望。他说,此次活动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的一个主要内容,目的是希望大家学习历史,了解过去,明白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他对全体新党员提出要求:第一,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无论在思想上、作风上、生活上,都要高标准、严要求;第二,积极带领群众,起模范带头作用,用党员自己的热度感染他人;第三,要提升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素养,提升自我;第四,多为社会做贡献,做一个积极向上的有为青年。

(机电与自动化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