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圆满举办第十五届文化艺术节之CAD绘图大赛


发布时间:2018-04-26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423日晚1830,由校团委主办,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协办的“巧夺天工 心领神绘”Auto CAD绘图大赛在11-106圆满落幕。校团委罗萍书记、郭佳老师,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佃生,机电教研室负责人赵燕,李芳华老师亲临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我校各专业60余名同学的参与,主要考察同学们的绘图能力以及对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参赛选手需要在一个小时内实现图纸的完整绘制。在老师和裁判员的安排下,比赛紧张有序的进行,参赛选手严守纪律,规范操作,争分夺秒,熟练敏捷,表现出较高的技能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提出,现代生产对制图的要求也不断提高,熟练应用Auto CAD制图软件,对于工科专业的学生格外重要。本次比赛,不仅有利于锻炼学生的空间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提高同学们的Auto CAD绘图技能水平,活跃同学们课外科技活动氛围,还能强化实践教学,充分体现了我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理念。

(机电与自动化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