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两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3-13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3月11日,艺术设计学院在18栋616教室举办“两会”专题讲座。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琳和分团委书记韩峰围绕有关“两会”热点为各年级学生党员和团干作深入讲解。

    韩峰以“富、住、网、医、行、创、农、老、学、净、买、安”12个字解读政府工作报告,并举例生活中的事件,如廉洁公租房、5G网络、中国高铁名片等,说明“两会”与同学们的生活息息相关。韩峰还就“如何做好一名共青团员”向同学们提出了三个问题,引起同学们的思考。他说:“加入共青团,是一种肯定,一种责任,一种进步,更是一种光荣的使命。”他勉励同学们养成一个好的习惯,可以一生受益。

    杨琳以“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名党员、一个组织’的修养”为题发表讲话。她对入党积极分子与共青团员提出了严格的行为准则,要求党员与团员应做好自身调整,严格遵守纪律。她还建议同学们,在追求进步的过程中,牢记一个真理——行贵有恒。

    讲座结束后,杨琳就本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记者 许正润 赵纯珠

通讯员 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