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夯实基础,把好学生政治思想第一关


发布时间:2017-12-27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1226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党务培训会在11101教室举行。会议由2017级实习辅导员陈逸枫主持。

陈老师为艺术学院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党员发展工作的流程,讲解了从第一次提出申请入党,到发展为一名正式党员需具备的条件。随后,陈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党员的具体条件,即党员的八项权利、八项义务,告诉同学们一定要在学习方面、政治方面、组织方面,尤其是思想作风和道德品质方面做出模范带头作用,用优秀的思想及行为去影响身边的同学。

最后,陈老师指导大家如何正确填写《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并希望大家在党性修养上加以提高,争取早日入党,为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培训会有利于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认识,是艺术学院学生思想教育与管理工作的有效载体,同学们表示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