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祥鸡报捷去,瑞犬迎春来——信科院举办2018年迎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7-12-28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祥鸡鸣声辞旧岁,瑞犬欢腾迎新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浅唱青春”2018迎新年元旦晚会于1226日晚在校模拟法庭举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黄瑞光携学院各部门领导及老师出席,校团委书记罗萍、教务处副处长雷敏、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琳也受邀莅临晚会现场。

晚会既有动人的歌曲联唱《男孩别哭+晚安》、《可乐》、《仰望星空》;又有精彩的舞蹈串烧《极乐净土+Goodboy》、《舞动我人生》、《功夫瑜伽》、《青春校园》;生动的小品表演《青春校园》、《四驱兄弟》、《情深深雨蒙蒙》与舞台剧《再起荣耀》被学生们演绎的搞笑生动;帅气的武术表演《忠武》与炫酷的灯光秀《荧火之肆+butterfly》则给大家带入另一种视觉享受。

其中,由信科院老师们集体出演的《功夫瑜伽》得到一致好评。演出中同学们欢呼不断,纷纷为老师喝彩点赞。老师们的精彩演出,拉近了师生的距离,也让师生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厚。

信科师生员工在充分展示校园活力的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新年的美好祝福与期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