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优良学风班暨文明宿舍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7-11-29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1126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在18414教室召开20162017年度优良学风班暨文明宿舍评审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琳、分团委书记韩峰及老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会议担任评审。

本次共有七个班参加优良学风班竞选,四个寝室竞选文明宿舍。首先,主持人介绍了优良学风班和文明宿舍评分标准,分别为110分制和100分制,每个班代表依次上台进行演讲陈述,讲解时长不超过5分钟。经过长达1个多小时的PPT展示和演讲,风景园林1602、视传1602、视传1502分别获得优良学风班前三名,西2434707寝室、南13726寝室获得文明宿舍前三名。

最后,分团委书记韩峰进行点评。他由衷祝贺获奖班级和同学,今后的评选大会将会不断地创新形式,通过形式的创新让传统的活动更加富有活力,使广大同学获得更好的参与感。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