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新闻与法学学院获2017新生杯篮球联赛女子冠军


发布时间:2017-11-28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1124日下午,2017新生杯篮球联赛女子组决赛在体育馆进行。新法学院与经管学院的女篮展开了激烈争夺。

比赛正式开始,新法队抢得球权发起进攻,在双方你来我往不相上下时,新法9号选手率先进球,打破僵局。第二节比赛,双方群情激奋,力争上游,尖叫声和欢呼声连成一片,上半场结束比分为5:9,新闻与法学学院领先。

下半场比赛,双方比分为17:17,一时难分胜负。经裁判组商讨,追加了四分钟加时赛。双方运动员激烈拼抢,球权往来。在仅剩的三秒中,新法队前场发球,99号选手接球跳投入网争得宝贵的两分,反超经济管理学院一分!

全场比赛结束,比分定格为19:18,新法队夺冠。新法女篮教练陈月秀表示:“本届女篮队员经过刻苦训练,比赛中顽强拼搏,很感谢她们的付出,虽然很苦很累,但是她们都没有放弃,一直坚持到了比赛最后,为新法院争得了荣誉。”

观看完整场比赛的法学1702班尹晓雪有感而发:“本次比赛展现了球员们的速度与激情,双方既是对手,同时也是战友,更是首义人的骄傲!”

(新闻与法学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