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赤子初心


发布时间:2017-11-24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特色团日海报展

1121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中区广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特色团日海报展。一张张寓意深刻、制作精美的海报陈列在广场中央供全校师生观看、学习。

信科学院经过两周时间的积极准备和筹划,各团支部围绕活动主题用不同的画风演绎出不同的内涵。海报主题鲜明,各具特色,每一张均由手工绘制。共青团员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心中的信仰,用五彩的颜色涂抹出丰富的精神世界。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始终以真心待之;牢记使命,并以此终身贯之。活动吸引了大批同学,他们一边观看,一边为喜爱的海报投上宝贵一票。

此次活动旨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将红色文化厚植于学生心中,在精神上、学习上、生活中时刻告诫、激励全体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