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全班一起向前冲”活动火热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23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518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学校田径场举办“全班一起向前冲”活动。党总支副书记杨琳在活动的开幕式中致辞。她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比赛,尽情展现青春风采,将这种势头用在学习中,团结奋斗、勇往直前。

比赛现场,用五颜六色的气球进行了精心的布置。艺术设计学院15个班级参加比赛。虽然时值初夏,阳光刺眼,热浪袭人,却依然阻挡不了同学们慷慨激昂的青春热情。比赛中,有的班级虽然在途中出现小失误,但迅速调整好状态,顺利走到了终点。

最后,环设1604班获得第一名,环设1601班、风景园林1601班分列二、三名。赛后,同学们兴奋地围在一起分享绿豆汤,分享此次比赛的心得体会,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笑容。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