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十四届文化艺术节之语音模仿&舞台戏剧表演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7-05-22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51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分团委承办的第十四届文化艺术节之语音模仿&舞台戏剧表演大赛决赛——“Magic of voice”话剧之夜在模拟法庭隆重上演。我校学子与来自美国爱荷华州的朋友们共同体验了一场英文视听盛宴。

校团委罗萍书记、外语学院徐秋梅院长、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芳以及全体指导老师出席比赛。外国语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共八位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语音模仿和话剧表演两部分。经过初赛、半决赛,晋级总决赛的选手涵盖全校大一大二学生,全程均有专业老师指导,确保作品质量。最终,语音模仿组冯嘉运和郭欣怡模仿的《沉默的羔羊》以最高分91.6分胜出。话剧表演组英语1502班表演的舞台剧《驴得水》荣获特等奖,《白雪公主》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为全校英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激发了大家学习英语的热情,增进了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广受师生好评。           (外国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