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计算机系践行科学发展观报道


发布时间:2009-04-25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践行科学发展观,齐抓共管促学风   

       为促进学风建设,做好“两促进、两不误”,422中午,计算机与电子系召开了“科学发展观促进学风建设”主题座谈会,系主任胡恬和副主任顾兵出席会议并认真听取了学生意见。

同学们各抒己见,纷纷表达了对学风建设的看法。有的班级制定了可行性方案,例如成立学习兴趣小组、结对帮扶、党员牵头,以党风促学风等办法。与会领导认真记录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胡主任希望同学们以积极主动的状态投入学习,系里也将更好地为同学们健康成长提供服务。

该系号召所有教职工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以教风带学风、以管理促学风、以服务助学风、以环境育学风,把工作各个环节及需要采取的具体措施研究透、抓到位,形成各部门齐抓共管、多方着力的局面。由此形成勤奋好学、团结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从而促进系风建设乃至整个校风建设。              (计算机与电子系杨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