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信息系实践科学发展观报道(2)


发布时间:2009-05-18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57,信息科技系党总支带领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走进石榴红村,将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延伸到了社会基层。

本次深入新农村学习,是该系党总支科学发展学习活动实践的一个部分。希望通过近距离接触社会基层,充分理解科学发展的基本要义。所有党员在村委会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新农村发展陈列馆,随后分组探访了一些在新农村改造过程中致富发家的村民,从与他们的交谈中,大家了解到全村人民的平均年收入从原有3000元提高到了现今的15000元,有些村民还激动地说:“我们已经不是一般的小菜农了,现在有了自己果蔬种植基地,开公司当老板了”。

这次新农村之行,大家受益匪浅,石榴红村也用他们的实际行动给党员们上了一课,它告诉了我们发展才是硬道理,但如何在短时间内发展地又好又快,我们需要科学的发展方法。                                                     (信息科技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