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系举办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9-05-20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为了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落到实处,做好2009届毕业生相关工作,征求毕业生对校(系)发展的建议,维护学校和谐稳定,514上午10,计算机与电子系在系办会议室召开了2009届毕业生座谈会,系主任胡恬、副主任顾兵、党总支副书记李雪出席会议。

座谈会在亲切、和谐的气氛中进行,28名毕业生代表分别汇报了学习现状、思想状况和就业进展情况。针对学校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及管理、教学手段改进、就业创业、考研指导、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建议,言谈之中无不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

与会领导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赞赏和肯定,并表示尽快解决相关问题。最后,胡主任鼓励2009届毕业生要树立信心、努力拼搏,在社会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空间,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创造更多辉煌,为母校争光。同时,她还希望毕业生们在母校的最后时光,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给所有在校同学树立一个“文明离校”的好榜样,大家毕业后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本次座谈会是计算机与电子系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一个重要内容,其目的是切实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关注毕业生就业、考研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提高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搜集毕业生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与毕业生座谈,进一步拉近系部与毕业生的距离,为搞好今后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计算机与电子系杨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