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系团学联工作出新招


发布时间:2009-09-28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926晚,计算机与电子系第九届团学联在11-103教室举行成立大会,并以PPT投影向所有部员展示了该系过去一年的活动成果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自今年九月以来,该系团学联充分利用系办3-104室,设计布置了自己的办公室和“涂书馆”。为了使团学联的建设更加规范化和制度化,他们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将档案柜分为两个区:一区放置主席团和各部的档案资料,另一区则作为团学联图书柜,放置成员捐献的课本和其他图书,供团学联成员参考学习,提高大家的文化修养。“涂书馆”最大的特点是所有书刊上都可以涂写、做标记、随时记录阅读者的思想和灵感。

自上学期末换届改选以来,该系团学联就举行了一系列“练兵”活动,让新老干部顺利实现工作的对接,如:新生开学以来,所有成员参与组织新生9个班级开展了拓展活动,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为他们答疑解惑;以宣讲会的形式全面介绍该系团学活动,提升大家对大学生活的认同感和自信心等。            (计算机与电子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