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新生杯在即,城建系队员积极备战


发布时间:2009-10-18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新生杯在即,城建系队员积极备战

新生杯篮球赛开赛在即,城市建设系09级新生们已经开始积极备战。1015日清晨,记者刚到篮球场时,该系的篮球队队员已经开始了认真的训练。

特别是女子篮球队队员们认真听从教练的指导,刻苦训练,努力提高自己的篮球技术。她们充满着活力,在球场上一遍又一遍的练习。男子篮球训练场上,更是战况激烈,个个精力充沛,充满斗志。中午,男队还进行了加训,顶着炎炎烈日,他们毫不松懈,在球场上尽情地挥洒着汗水。传球、接球、过人、投篮,一道道干净利落的弧线,显示了他们这段时间的训练成果。08级男女老队员更是抽出自己的时间,陪着他们训练,还和他们打比赛,以便更快的提高新队员们的技术。

“虽然很累,但我们很快乐。”“我们一定会给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篮球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们自信地说。 

                                          (记者:蔡莉婷 陈慧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