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院风采 >正文

青春N人行——经管系江城寻宝大比拼落幕


发布时间:2009-10-25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青春N人行

——经管系江城寻宝大比拼落幕

10217点,由经管系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江城寻宝大比拼评比大会在11106教室举行。

本次江城寻宝大比拼由经管系社会实践部承办,宣传部、外联部协办。据社会实践部部长童茜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为十一期间不回家的同学提供一个参与社会实践的平台,同时也是为祖国60华诞献礼。参加本次活动的共有五支队伍,主要是大一新生,五支队伍分别是越行队、新珊瑚队、山猫队、HAPPY队、BLEACH队。

本次评比大会有介绍来宾、介绍评分细则、队伍展示、颁奖四个环节,其中队伍展示环节可谓是高潮迭起。第一个出场的越行队以“越行!越年轻!越行!越快乐!”为口号,先后介绍了队伍成员、准备过程、寻宝过程。对于越行队在公交车上为老人让座并送上小红旗的一幕,观众印象颇深,感动之余也送上了持续不断的掌声。其后出场的新珊瑚队以幽默的语言和图片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前后共引来观众8次掌声更是全场之最。随后,山猫队、HAPPY队、BLEACH队依次出场。

最终,越行队、BLEACH队、山猫队分获一、二、三等奖,HAPPY队荣获最佳团队合作奖,新珊瑚队荣获最佳创意奖。

至此,历时半个多月的江城寻宝社会实践活动圆满落幕。

经管系记者站乔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