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正文

垃圾分类宣教活动走进小学课堂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为响应校团委“垃圾分类,环保节能”主题活动号召,近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垃圾分类进社区主题活动。活动依托腾讯会议APP,组织大学生志愿者面向通惠社区中小学生开展以垃圾分类我先行为主题的线上授课、亲子课堂和垃圾分类知识宣讲,让孩子们在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的同时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此次活动,校青协共组织6名志愿者和10个中小学生家庭参与主题活动。课前,对课程时间以及内容进行了协调,保证每个孩子的家庭都能全员参与并学有所获。线上课程种类多样,内容生动有趣,不仅让孩子们学到了垃圾分类知识,也提高了志愿者的实践能力。

通过活动,社区小朋友们了解了更多垃圾分类知识,提升了环境保护意识,带动大家携手推进垃圾分类实施,共同创造美丽干净的生活环境。       (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