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省级双创大赛多项奖


发布时间:2020-12-07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近日,第六届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成绩公布,我校学子斩获两项大奖。其中,刘智珺老师指导、冯圆等同学参加的项目《智愈科技——互联网+新零售模式下的健康食疗开拓者》获银奖,肖巍老师指导、骆海慧等同学参加的项目《骆越造物——“非遗”系列文创产品设计》获铜奖。

     大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以“我敢创、我会创”为主题,旨在通过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鼓励广大青年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全省累计近4.8万个项目参加比赛。

     大赛启动以来,我校团委、各学院分团委认真组织,积极号召学生参赛,共有534个创新创业项目报名,参赛学生1885人,参赛项目数和人数创近年新高。项目内容涉及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制造业、现代农业、文化创意服务、社会服务等多个领域。比赛过程中,参赛学子们充分展现了创新创业的热情智慧和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

       此外,由湖北省教育基金会主办的第三届“我梦见—楚天创客”大赛于同期举办,我校学子荣获三项铜奖。获奖项目为:郑莹老师指导、周小雨等同学参加的项目《废旧锂离子电池可控合成新型高效吸附剂》,定会老师指导、张炜信等同学参加的项目《基于PBL的青少年编程体系化课程研发与输出》,吴修玉、罗蕊老师指导、张体仪等同学参加的项目《工程施工用智能快速水平测量与标记仪》。